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统一战线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10 16:01: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由自贡市委统战部牵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集体参观自贡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对自古至今廉洁教化、为官五要、贪廉危害对比,中央历代领导人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反腐历程”、“四川反腐聚集”、“自贡反腐前沿”的讲解,并观看由序厅、历程篇、案例篇、危害篇、预防篇等五大板块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通过展场内的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信息和廉政文化作品等,让参加的全市统一战线系统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这次参观学习心得,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统一战线干部职工良好形象,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自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