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大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18 18:02:29)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自贡新媒体联谊会副会长、自贡釜溪印象网络CEO李政: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作为70年代出生的新媒体人,心里有太多的话想说。自改革开放以来,亲眼目睹了三十多年来的巨变,人民的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我身临其境地感受着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报告中指出:“要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将把“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作为终生的工作信念,不懈努力,积极贯彻。

自贡新媒体联谊会副会长、自贡市言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睿喜:今天,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在听到习总书记说“要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时,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新媒体人,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我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线上线下,发挥好舆论引导风向标的作用,为建设更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贡新媒体联谊会秘书长、自贡市言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敬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备受鼓舞。同时我也深感到十九大对于国家和人民的重要意义与深远影响。这值得我们认真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一名新媒体从业人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新媒体优势,在统战部门的带领下积极做好舆论导向引导工作,拒绝网络低俗化,净化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

自贡银海房产副总经理张旭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十九大制定的宏观政策,把握国家全面建设带来的新机遇,推动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

自贡市专职书画家、市十五届市政协常委周弋寒:民族复兴,文化先行。勇于变革,敢于创新。前景光明,挑战严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贡市新媒体联谊会副会长、四川亿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华婴:通过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作为新阶层人士深感振奋,我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好新阶层人士的代表作用,牢记使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前行!

自贡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佺:近几年,我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越来越得到党的政治关怀,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及统战部门的感情日益深厚。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在汽车行业不断创新,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