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召开全省党外干部挂职锻炼见面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17 09:33: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6日下午,自贡召开全省党外干部挂职锻炼见面座谈会。全省党外干部到实践锻炼基地第二期首批5名党外干部到自贡进行挂职锻炼,为期一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今年全省开展的第二期首批挂职工作的5名党外干部分别是:民革党员,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加晓昕;民建会员,四川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学院副院长孙继荣;民进会员,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医学信息系教授张俊然;致公党党员,成都市成华区经济和科技技术局创新促进中心主任邓军;无党派人士,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成都市信息安全保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甘刚。按照“人岗相宜”的原则,他们将分赴高新区管委会、贡井区人民政府、沿滩区人民政府、市卫计委、市科技局领导岗位挂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敏要求,一是挂职党外干部要尽快熟悉工作,抓紧进入角色状态;要切实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并展示良好形象。二是接收区县和市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为党外干部赴我市挂职锻炼提供基本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其斌要求,一是党外干部要加强学习,发挥各自特长,遵守各项规定,勇挑重担,在挂职锻炼中不断历练成长;二是接收单位要精心培养、精心呵护,让挂职干部有职有权,为他们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三是各级统战部门要加强对接联络,及时了解党外干部在我市挂职动态进展情况,做好跟踪掌握和服务工作。(自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