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其斌看望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并参加小组讨论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0 18:49:3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7日上午,自贡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来到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小组,看望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并与委员和列席人员一起议报告、谋实策。

徐其斌对近年来各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发挥独特作用,在服务全市大局、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少数民族、宗教界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以及信教群众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发挥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加快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作出新贡献。(万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