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四举措打造优良营商政策环境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5 18:02: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保障和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自贡市明确四项举措,着力优化企业发展政策环境。一是在融资方面,用好用活应急贷、提升贷、转型贷等金融扶持政策,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二是在用水、用电、用气、用地等要素成本和企业社保缴费方面,参照东部地区政策给予企业支持,并通过健全土地租让结合、建设标准厂房、争取开展定向招聘、专门培训,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三是在物流方面,大力推进以城际轨道交通和快速路网为重点的大通道建设,加快构建“公铁水”多式联运体系,促进提效降费;四是在制度性交易成本方面,认真开展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清理,建立规范透明收费清单,做到涉企收费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刘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