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新联会助推“全民阅读”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31 17:56: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8日下午,自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牵头组织的“助推‘全民阅读’暨《书香与修为》论坛”在自贡首个民间公益图书馆“城市书房”举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义代表市委统战部将全市首块“自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牌匾授予“城市书房”,并个人捐赠图书38册(套)。市新联会理事纷纷带头“慷慨解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活动,据统计,现场共收到各类书籍486册(套),部分未到场的新联会理事和社会人士电话表示将向“城市书房”捐赠书藉。《书香与修为》论坛活动中,市新联会会长、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刘成分享了阅读促进个人成长的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参会人员也畅谈了自身的读书故事。

刘义对公益捐书、助推“全民阅读”活动充分肯定,鼓励市新联会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主动关心社会发展,主动服务社会民生,为“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作出新贡献。(自贡市委统战部 黄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