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6 15:39:1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6日上午,自贡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其斌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于全市统一战线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部务会、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会等及时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田向利部长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务实开展工作。要紧密结合全市统战工作实际,突出重点,谋划好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主动把会议精神和目标要求贯彻融入到年度工作任务中去。要大力聚焦“三个加快”“六大行动”“七项任务”,强力推进“共识引领、助推发展、共筑和谐、强基固本”四大工程,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机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广泛汇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作出新贡献。三要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及时向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筹备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点。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自贡市委统战部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