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11 20:35: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7日上午,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会,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

会上,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6日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言,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积极引导广大成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结合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由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唐光权主持。(自贡市委统战部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