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4 17:05: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一一电话慰问各民主党派主委和市工商联主席,并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到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丁琴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大力聚焦市委“三个加快”“六大行动”“七项任务”,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加强团结协作,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为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作出新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工作,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自贡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改善做出贡献。

(自贡市委统战部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