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知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9 19:41: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7日下午,自贡市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常务理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瞻远瞩,特别是“新型政党制度”将多党合作理论推向了一个新高度,“三个好”和“四个言”为新时代多党合作指明了方向和方法。市知联会将组织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要义,立足本职,积极献计出力,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在讲话中对我市党外知识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弘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开展好“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使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自身建设有新面貌;三要凝心聚力、和衷共济,积极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积极献计出力,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建设繁荣幸福新自贡贡献强大统战正能量。(自贡市委统战部 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