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召开教育工作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31 11:23: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9日下午,自贡市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专题通报教育工作情况。民建市委主委王孝谦、农工党市委主委徐武斌、市政府副秘书长赵颖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猛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主持会议。

会前,20余名党外人士集中前往蜀光中学和自贡嘉祥外国语学校实地参观,实地了解我市教育工作情况,并积极建言献策。会上,市教育体育局通报了我市教育工作情况。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及、无党派人士及市工商联代表纷纷发言,积极为自贡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丁琴表示,希望自贡统一战线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提出更多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联系广泛、社会资源丰富的优势,着力加强引资引才引智活动,吸引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落户自贡;进一步实施统一战线“光彩行动”,持续开展好“栋梁工程—家乡助你上大学”等捐资助学活动,服务自贡教育“十项重点支撑计划”,为我市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独特统战力量。(自贡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