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工商联“四个突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9 15:03: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突出传达部署。7月4日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等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工商联、商会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二是突出重点工作。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把全会贯彻落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机结合,紧扣推动“两个健康”发展,深入开展思想引领、议政建言、助推发展、脱贫攻坚、商会建设、法律服务“六大行动”,重点抓好“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主题教育活动、第二届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招商引资引智、商会组织建设、会员队伍建设等。

三是突出氛围营造。充分借助“一网一刊一号”宣传媒介平台、新盐商大讲堂、商会论坛等方式,大力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传工商联系统、商会系统贯彻落实先进典型、品牌塑造范例等,实现以点带面、示范带动。

四是突出督查考核。健全完善《区县工商联工作年度考评的办法》《机关内部目标绩效考评办法》等,对工商联系统和机关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工作落实等进行督查考核;同时,修订完善《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工作述职办法》,制定下发《异地商会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直属商会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等,强化对异地商会、直属商会督查考核。(自贡市工商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