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举办党外人士暑期活动暨统战工作专题研修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8 17:45: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9月17日,为期一周的自贡党外人士暑期活动暨统战工作专题研修班在井冈山年青干部培训学院开班。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参加开班式并讲话。此次培训班是自贡市委大力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将深入学习了解井冈山斗争、井冈山精神及井冈山斗争时期的统一战线实践,通过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教学、访谈教学和激情教学,进一步引导党外人士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自贡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