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富顺县新联会携手民建富顺总支开展“忆40年改革成果 携手筑梦新时代”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01 23:13: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8日下午,富顺县新联会携手民建富顺总支在瑞祥大酒店开展“迎国庆、话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联谊活动。民建市委和县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教育局、宋渡社区、民建富顺总支及富顺县新联会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传展示板、视频宣传短片等形式概要介绍了民建富顺总支和富顺县新联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活动开展情况。

新联会会长杨立强、民建主委张灿在致辞相继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要不断展示新形象、作出新作为、共同筑梦新时代,携手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联会和民建双方相互聘请了法律顾问和政策顾问并颁发了聘书。

活动现场,通过诗歌朗诵、有奖知识问答、大合唱、现场作画等形式颂扬改革开放取得的丰硕成果,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民建自贡市委驻会副主委杨荣春、富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晏光炳对联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联谊活动搭建起新联会与民建联系沟通的桥梁,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加强了信息沟通和交流合作,谱写了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自贡市委统战部 黄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