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引起自贡民营企业家热烈反响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2 08:53: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贡市民营企业家通过收看新闻报道、视频资料等方式学习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四川威鹏电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树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深感使命和责任都很重大,我们要把资源放在实体经济和制造业上,加快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按照总书记要求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积极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

四川雄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雄飞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倍受鼓舞,习总书记的话非常暖心,肯定了民营经济在中国经济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也对今后民营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自贡市华刚硬质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波表示,作为一名县级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要借着此次契机,着力从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强化服务引导,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推进精准扶贫行动,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三个方面抓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

自贡在线CEO吴宋苗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给予了我们民营企业巨大鼓舞和信心!为我们企业做实、做优指明了道路与方向,也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民营企业,只要认真做实事,发展都是不可限量的!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艰苦奋斗、聚焦实业,努力将企业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贡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