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大安区台办“三举措”积极做好对台联谊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2 22:15: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请进来联谊+宣传。7月,邀请台湾联合报系“大陆新发现”采访组一行莅区进行联谊活动,期间,采访组实地实景拍摄我区燊海井、老盐场1957、恐龙博物馆以及方特恐龙王国公园规划效果图等,积极宣传我区旅游“四张名片”,吸引游客资源。

二是走出去亲近+拓展。9月,区委书记亲自带队赴台湾进行考察并开展联谊活动,在拉近与台湾同胞的感情的同时,深入了解台湾进出口贸易商机、电子企业运作模式、智慧医疗项目开发等,取长补短,为辖区企业谋划合作空间。

三是邀台胞考察+交流。11月,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高锦乐等一行5人莅区投资考察,区委书记张昭国陪同参观大安区规划馆、方特恐龙公园等项目,就医疗、农业、服务业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高锦乐副会长表示对大安区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满意,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沟通,争取进入实质性洽谈以促项目早日落户大安。

(大安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