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富顺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6 22:20:3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至2日,富顺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20余名会员到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抗日战争正面战场馆、飞虎奇兵馆及抗战老兵手印广场、中国抗日壮士群塑广场和“5.12”抗震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陈列物品、一幕幕感人场景,让大家深深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面对日本侵略者不屈不挠、英勇顽强、奋力抗争的民族精神,面对重大自然灾害团结奋斗、不畏困难、勇于胜利的英雄气概!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学习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有关文件,与会人员结合文件精神和参观的感受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合作初心,永远跟党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一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努力为富顺建设经济强县、教育强县、中等城市及撤县设市做出新贡献。

(富顺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