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贡井区开通“同心贡井”微信公众号打造统一战线宣传新平台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1 22:55:3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贡井区委统战部“同心贡井”微信公众号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开通运行。截止目前,“同心贡井”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50条,用户总数448人。

“同心贡井”微信公众平台主要设置“微知识”“微互动”“微风采”三个栏目,综合运用文字、图片、微视频等形式,摘登统一战线理论知识、政策法规,宣传报道统一战线重大部署、重要活动、重要工作,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基层统战动态和创新工作情况,统一战线组织开展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统一战线成员个人风采和作品展示等,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增强统战工作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微信公众号的开通,是贡井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战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发挥新媒体对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的传播、宣传、服务作用的一次大胆尝试。下步,区委统战部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宣传统战工作的“网络之窗”、交流统战信息的“掌中之宝”、服务统战成员的“微信之家”。

(贡井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