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流井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5G网络行业应用分享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6 22:54:5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8日,自流井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团区委、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5G网络行业应用分享会,来自各行业的青年企业家共计40余人参会。

活动邀请中兴通讯公司政企川藏处相关负责人作关于网络演进、5G行业应用、区块链等科技的分享交流,通过专题讲座、现场问答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未来5G在各行业的运用,对启迪青年企业家思维,及各自行业更好的融入5G时代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参会新联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为自流井区建成5G基站、普及5G网络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流井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