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海峡两岸第二十六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在自贡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8 18:31:1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5日,海峡两岸第二十六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在自贡召开。大会由自贡市人民政府、中国照明学会和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自贡市台办、中国照明网等联合承办,省台办副主任张军、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华树明、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冯松阳、全国台企联监事长黄明智出席会议。

大会以“灯”会友、以“灯”破题、以“灯”架桥,促进交流、共襄发展、牵手合作。会上,举行了自贡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擂台赛暨灯饰照明产业招商签约仪式及专题报告会,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2.3亿元。研讨会共吸引利亚德、佛山照明、亚鑫照明等海峡两岸80余户企业,清华大学、重庆大学、台湾科技大学等20余家高校参加,是自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对促进两岸互通信息、分享资源、交流经验、共拓市场、深化友谊具有积极作用,为推动两岸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新动力。

(自贡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