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20 22:02:2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日,自贡市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园区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体现引领,始终遵循“党的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强化对园区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行动引领。二要聚集力量,找准园区发展和统战工作的结合点,发挥统战独特优势,把人团结起来,紧扣改革稳定发展大局,充分聚集力量、助推发展。三要突出服务,统战部门要解放思想、开阔胸怀、创新形式,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统战工作对象解忧解困,着力打造具有自贡特色的园区统战工作品牌。

(自贡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