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县四举措落实四川省统一战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7-08-21 17:57:16 ) 来源:

7月28日,在四川省统一战线深入贯彻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从三个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全省统一战线“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过后,宜宾县通过强宣传、抓作风、拓措施、助脱贫引导全县统战成员,贯彻落实好李静同志讲话精神。

一是加强宣传学习,凝聚统战成员思想共识。组织统战对象深入学习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两学一做”文件精神,加大对《党章》学习力度,增强统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打造“同心工程”,切实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二是狠抓作风建设,优化统战干部队伍作风。开展机关干部作风整顿主题活动,完善相关内部制度,成立工作小组对各股室上下班时间、接待群众态度、工作效能进行督导,对出现问题的股室和个人进行勉励谈话、批评教育,并取消年终评先选优资格,以严的工作姿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与群众的血肉联系。

三是拓展工作措施,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挖掘全县统一战线中的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两学一做”的优秀事迹,评选一批在工作岗位表现突出的统战对象,在县“三江潮”等报刊上开设专栏并汇编成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塑造一批典型和榜样,引导统战对象坚定立足岗位、奋发向上。

四是巩固前期成果,确保实现小康社会目标。巩固2016年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果,继续督促完成帮扶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易地搬迁项目和产业扶持奖补资金的兑现,协调各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发展优势项目,增添群众致富增收渠道,确保通过省、市对凤仪乡民族村脱贫攻坚的第三方验收。(宜宾县委统战部   胡纯静)

编辑:邱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