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认真组织收看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7-08-21 18:01:36 ) 来源:

为确保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统战成员,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要求在巴中落实落地,巴中统一战线看齐省委统战部手势,紧跟省委统战部步调,采取三项措施,认真组织收看工作。

“三个到位”,做实会前准备。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根据收看工作要求,明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子奎同志亲自安排布置,由办公室具体抓落实,提前筹办收看工作。二是会议通知到位。比照省委统战部确定的收看人员,要求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并通过党政网、电话、QQ和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及时将参会事项通知到各参会单位。三是会场联系到位。第一时间向部领导汇报,对接市网管中心,提前调试视频信号,联系会场,避免会议冲突。

“四个必须”,做实集中收看。为认真落实好此次收看工作,市委统战部出台了“四个必须”刚性纪律要求,一是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带头落实收看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必须落实签到责任,保证预定人员人人到场。三是到会参会人员必须做好笔记,各分会场对收看情况必须做好会议记录,报市委统战部备案。四是必须严格收看会场纪律,不得交头接耳或从事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三个及时”,做实会议宣贯。会议结束后,市委统战副部长张子奎庚即组织参会人员召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提出“三个及时”要求。一是及时抓好传达。各参会人员要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向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进行汇报传达。二是及时抓好宣传。要通过网站、报刊、微信公众号、展板等形式,做好会议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热潮。三是及时抓好贯彻。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会议要求,制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拿出过硬措施,列出时间表,绘出路线图,确保会议要求部署真落实。(巴中市委统战部)

编辑:邱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