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委统战部召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7-08-21 18:03:05 ) 来源:

2017年8月4日,翠屏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春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一战线“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全区统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再创佳绩。李春强调,做好全区统战工作,一是要在争创一流统战业绩上下功夫。在巩固全区统战工作稳步向好的态势下,抓好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二是要在争创一流统战队伍上下功夫。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拿出抓铁有痕的决心、脚踏实地的作风,激发自身最大工作潜能。对上要增强信任感,对外要增强知名度,对内要增强凝聚力。三是要在塑造一流统战形象上下功夫。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与时俱进,提高统战宣传调研信息工作质量水平,塑造勤学、善思、实干的统战干部良好形象,提升工作执行力,把统战宣传调研信息工作做得更加出彩,积极打造在全省、全市有影响力的统战品牌。(翠屏区委统战部 李勇、覃斯雨)

编辑:邱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