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学习全省统一战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7-08-21 18:05:57 ) 来源:

8月4日,社市委机关专题学习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统一战线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精神和市委统战部8月1日召开的部务会精神。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主持。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用于指导下一步工作;要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工作中发挥好社市委参谋助手和社员联系桥梁等方面作用,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能开展好工作,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编辑:邱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