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市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14 10:42: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0日,资阳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资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资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领导班子,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密代表市委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要增强统战性、政治性、代表性认识,切实把握职责定位增强政治认同;要开展好组织学习、平台搭建、资源整合工作,切实加强新阶联自身建设;要发挥好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作用,切实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资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