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8 16:49: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3日,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座谈交流。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知联会会长周齐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参会理事围绕各自的行业、领域就脱贫攻坚、创新创业、医药卫生等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逐一畅谈了心得体会,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奋进、砥砺前行,永葆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激情,共同谱写资阳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篇章,把十九大各项重大部署转化为统一战线推动治蜀兴川资阳篇章的具体实践。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和坚决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实现资阳发展新跨越、圆梦父老乡亲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资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