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乐至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26 13:14: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日前,乐至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乐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乐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领导班子,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江军代表县委对乐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以及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握职责定位增强政治认同。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阶联具有的统战性、政治性和代表性特征,切实增强政治认同和身份认同,明确职责和定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新阶联自身建设。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搭建活动开展平台、优化整合群体资源等举措,不断增强新阶联凝心聚力的功能。三是要发挥优势作用,勇于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开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活动,为“三基地一强县”建设积极作为、有效作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秀全到会指导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康文智到会致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乐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