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市举办首届同心迎新春游园会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6 18:11: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4日,由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资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各理事成员单位、企业承办和协办的资阳市首届同心.迎新春游园会在雁江区台阳路广场举行,吸引400余名市民现场参与。

游园会活动由全家福免费拍摄、创建文明城市和金融知识竞答、幸运“大富翁”三个环节组成,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理事企业为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既有生活用品,也有特色农产品和文创产品。趣味十足的游戏和抢答活动吸引市民排成长龙,围成人墙,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新春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也受到市民喜爱,市新联会的专业摄影师为现场的参与家庭拍摄了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全家福,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

此次游园会活动是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资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围绕新春惠民、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和积极参与美丽繁荣怡然资阳建设的主题,充分发挥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中社会组织、新媒体、自由职业、非公企业理事的优势特长,为新春的资阳增添了一条暖心的风景线。(资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