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乐至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2 18:58: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日,乐至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统战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建华主持,县委书记彭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站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县统战系统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引领统战成员切实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切实推动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是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以宪法修正案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好联系、团结、争取等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和保护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为构建美丽繁荣乐至·和谐怡然帅乡多作贡献。

县委主要领导、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重点企业、学校、医院负责人,统战系统成员单位班子成员,统战部中层以上干部职工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乐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