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统一战线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3 20:14: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3日,资阳统一战线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号召全市统一战线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委统战部工作要求,主动参与,参悟新思想,迅速掀起活动热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农工党省属资阳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倪勋以及民革资阳市委会、民盟资阳市委会、民进资阳总支和无党派(市知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市新联会)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部机关实施方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结合“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要精心组织实施,出实招、见实效,围绕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结合党派实际,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全身心参与进去,明确具体调研课题和任务,在全社会形成更加广泛的共识,凝聚更大力量和智慧;要在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上主动创新,不断提升全市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质量水平,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高位起步、高效推进、高质完成。

(资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乐至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