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统一战线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4 10:43: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3日,资阳全市统一战线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农工党省属资阳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倪勋以及民革资阳市委会、民盟资阳市委会、民进资阳总支和无党派(市知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市新联会)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中共中央决定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对于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统一战线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在消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形成统战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搞民主监督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引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繁荣怡然资阳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资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