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乐至县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4 17:51: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3日,乐至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召开后,乐至县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开展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鲍继富(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民革乐至总支主委,省人大代表)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重大举措。民革乐至总支一定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全县民革党员扎实开展好“三大”活动,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

周佩锋(童家发展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县卫计局副局长,市政协委员)说:通过“三大”活动,我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丰富思想内涵、找准突破问题的关键,用理论推动实践,用行动干出实效。

贺璧(县台办副主任、市政协委员)说:我们要站在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提升知行合一的能力、筑牢更加解放开明的思想、献出更加务实有效的良策,为推动乐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陈敏(乐至县实验中学正高级教师、市人大代表、市知联会理事)表示:我将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活动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乐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