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安岳县“四个深”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1 19:05: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唐通达组织召开部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特别是田向利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通过“四个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一是学习传达要深透。及时向县委常委会汇报,传达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制定我县具体贯彻意见;结合“大学习”活动,组织召开部务会认真学,明晰工作思路和举措;组织统战领域单位专题学,切实增强统战干部自信;开办全县统战干部培训班系统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二是专题讨论要深入。结合“大讨论”活动,深入认识安岳县情,把握发展机遇和挑战,做好统战工作谋划;深入认识统战工作的地位作用,增强统战自信,树立干事创业信心;深入认识安岳统战的差距,对标先进,明确目标方向。

三是调研摸底要深广。结合“大调研”活动,摸清现有统战资源的家底,掌握具有代表性的统战对象,建立台账;摸清当前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建立台账。深入乡镇、部门和广大统战对象中开展调研,广泛征求的意见,提出可行性建议。

四是具体工作要深谋。要主动作为,统筹整合,争取支持,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着眼长远,深谋远虑,落实好“三心”部署:加强政治引领,倾情捍卫核心;发挥优势作用,全力围绕中心;创新联谊载体,广泛凝聚人心。(安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