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乐至县加强副科级领导干部统战政策理论培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2 15:04: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乐至县举办2018年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54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杨秀虎应邀为学员讲授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要求新部署。

杨秀虎同志首先为学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逐条解读“十个明确”,生动阐释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行动纲领和行动指南,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并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为学员解读了彭清华书记对全省统一战线提出的十一项新要求,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征,并结合田向利部长提出的“突出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凝聚起团结奋斗伟力”要求和部署,分析全县统一战线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杨秀虎同志指出,统战工作是做人的工作,必须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乐至县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等统战对象众多、统战资源丰富,我们党政领导干部,一定要强化学习、敢于担当、善于交友,把他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他们的智慧和力量,聚力中心、服务大局,共同助推美丽繁荣乐至、和谐怡然帅乡建设。(乐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