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乐至县新联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省市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0 15:20: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8日下午,乐至县新联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省市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县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县新联会会长陈锋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县新联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新联会成立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新联会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形成了全县统战工作的特色亮点。

会议强调,县新联会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发挥好平台载体作用,影响和凝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一要加强学习,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新联会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主动作为,增强组织凝聚力。县新联会成立时间不长,成员来自各个方面,都比较活跃,希望大家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多开展学习交流、考察调研、才艺展示、服务社会等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增进了解、加深感情、互帮互助、抱团发展,让每位理事在活动参与中都找到归属感、成就感和荣誉感。三要勇于担当,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形象。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力优势、资源优势,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携手跨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广泛讨论、深入调研、聚力扶贫等行动,发挥好新联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作用,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形象。

(乐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