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乐至县召开国际鞋业小镇建设推进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4 20:11: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4日下午,乐至县召开国际鞋业小镇建设推进情况专题通报协商座谈会,就乐至国际鞋业小镇建设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进行通报,并进行民主协商讨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乐至国际鞋业小镇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在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效率、加强环境保护、建设鞋业展示窗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政党协商优势,更加关注、深度参与乐至国际鞋业小镇建设,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形成更多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推进乐至建成成渝经济区产业承接提升基地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民革乐至总支、县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及县委统战部、童家发展管委会、县经科信局、县纺织鞋业推进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乐至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