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09 22:51: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日上午,中共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市级组织以及市工商联,看望机关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对资阳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市各民主党派走访时,廖仁松与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各民主党派成员构成、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工作保障等情况,对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共资阳市委同心同行,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履职切入点,聚焦县域经济、文化和旅游发展、临空经济区建设、中国牙谷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和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市工商联,廖仁松听取了市工商联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他强调,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励引导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深挖自身潜力、加快转型升级;要充分用好异地商会的平台优势,整合各种资源,鼓励在外会员回乡投资兴业;要贴心服务民营企业,要贴心服务民营企业,聚焦政务服务、企业融资、企业维权、人才引进等方面,多措并举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密,市委常委、秘书长周燕,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资阳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孙军等陪同走访。

(资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