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乐至县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27 21:28: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6日上午,乐至县民革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这是资阳市建成的首个“民革党员之家”。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曾蓉与乐至县政协主席曾祥一起为乐至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中共乐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应登出席并致辞。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李兴华,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江军等出席仪式。民革成都市委、资阳市委、内江市委、双流区总支、简阳市支部、安岳县总支,乐至县委统战部、县文联、县工商联、县侨联、县知联会、县新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江应登希望民革乐至县总支以此次揭牌为起点,建好小家、聚好大家,不断丰富充实“家”的内容,完善“家”的功能,发挥“家”的作用,将“民革党员之家”打造成民革党员的精神家园,打造成民革乐至总支思想政治建设的阵地、展示形象的窗口、凝聚共识的桥梁、参政议政的基地和服务社会的平台,用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展现乐至民革新风采、塑造乐至民革新品牌。

曾蓉表示,乐至“民革党员之家”的建成,给乐至民革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场所、履职议政的舞台、展示风采的窗口,它将成为党员们有提高、有发展、有作为的一个“家”。她希望,乐至民革以揭牌为起点,努力把乐至“民革党员之家”建成多党合作的生动样板、展示风采的重要窗口、服务党员的有效平台,继承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服务乐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乐至县委统战部、民革乐至县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