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8 21:41: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资阳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代表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民革资阳市委会、民盟资阳市委会、民建资阳市委会、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民进省属资阳市总支、农工党省属资阳市总支有关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市知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市新联会)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

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会议还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介绍了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有关措施。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系列全会精神,在全市全面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背景下,紧密结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紧紧围绕助推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建设战略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资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