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市成立统一战线服务中心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08 20:47: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中共资阳市委编制委员会批复成立资阳市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挂市民族宗教服务中心牌子,与市民营企业维权中心合署办公;为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8名。

该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联系服务民主党派、民族宗教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承担有关人民团体、统战团体、社会组织等联系服务工作。协助开展立法协商、个案维权、法制宣传培训、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专题调研、推进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加强部门合作、完善组织机构以及开放合作等工作。协助全市宗教团体,为爱国爱教的宗教教职人员提供服务。加强市台胞台属、归国华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及企业的联系和服务。

(资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