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密为统战部机关干部上专题党课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2 15:38:3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9日,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密以“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前行力量,奋力推动资阳统战工作再谱新篇”为题,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周密结合前期调研和自己的工作实践,精心备课,从党员干部“应当怎样悟初心、守初心;应该怎样明确使命、担当使命;应该怎样找准差距、弥补差距;应该怎样善抓落实、狠抓落实”4个方面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激励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初心和使命熔铸在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上,激扬奋斗精神,凝聚前行力量,奋力推动资阳统战工作再谱新篇。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党课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深受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着眼统战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在攻坚克难中一步一步把资阳统一战线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在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中心大局中的贡献率。

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资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