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市乐至县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5 20:34:0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4日上午,乐至县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应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来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民革乐至县总支主委、行政审批局局长鲍继富,县工商联主席、政协副主席康文智,四川通世达实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定志,四川红旗丝绸有限公司总经理谯伍等10名党外代表人士就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人才培训、提升服务效能、培育主导产业、拓展政企沟通平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并就相关情况与参会单位进行了协商沟通。

会议肯定了党外代表人士在参政议政、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相关意见建议将在认真梳理后及时向县委报告,助力构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会议强调,全县民营企业家要不忘初心、拥党爱国,深耕主业、创新创造,扎根乐至、回馈社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经科信局、县工商质监局、民革乐至县总支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民革党员、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乐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