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市迅速学习贯彻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1 20:45:1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1日,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密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传达学习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并就抓好园区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迅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做好园区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园区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要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市州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发挥我市统战工作的优势,积极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积极搭建平台,支持鼓励园区结合实际创新开展统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引导加快转型升级,努力促进园区创新创业人士健康成长。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建统战相互促进,建立健全园区统战工作机构人员和工作机制,落实工作制度,切实提高园区统一战线工作水平。

(资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