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21 20:18:56)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6月16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直属科学技术支社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资阳市垃圾焚烧厂、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机车事业部、资阳中车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以及国内首条山地齿轨试验线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资阳市重点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围绕我市重点企业在环保工作中作出的贡献、面临的问题等开展交流座谈。

调研座谈中大家感到,资阳市垃圾焚烧厂通过垃圾焚烧发电在处理市内垃圾问题上起到了积极作用;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机车生产的油电混合动力机车、电力机车、齿轨列车等车型为碳达峰碳中和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成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加强调研献策,为助力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