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阿坝 > 正文
同心温暖工程九寨沟县灾后重建乡村振兴挖掘机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31 11:20:3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8日,由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九寨沟县委统战部承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同心温暖工程九寨沟县灾后重建乡村振兴挖掘机培训班在九寨沟县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九寨沟县委统战部借助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同心温暖工程”平台,继2017年底成功举办乡村旅游和电子商务2期培训班后,与有关方面沟通协调,再次争取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支持为九寨沟县定向举办,旨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围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实际行动助力九寨沟“8.8”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新九寨。

此次培训班由都江堰市永泰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培训时间45天,培训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挖掘机型构造及液压系统原理、维修保养等理论学习,以及正手反操作挖掘、挖土、回填等实践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将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和操作证书。

来自各乡镇的57名学员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培训机会,严守纪律,加强学习,勇于担当,通过培训提高自身知识素养和职业技能,掌握一门具有就业前景的劳动本领,为建设美丽新九寨贡献自己的力量。(九寨沟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