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阿坝 > 正文
阿坝州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3 13:14: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2日,阿坝州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成都举行。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有关领导出席,州县统战、工商联系统干部、成都阿坝商会及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80人参会。

会上,聘请专家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引领参会人员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我州所处的战略定位、发展特征、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将统战、工商联干部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州委既定目标和安排部署上,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有力提振了统战、工商联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参与推动治州兴州、治蜀兴川伟大战略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将省委、州委全会精神贯穿于统一战线、工商联工作的全过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时代治州兴州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掀起学习宣传省委、州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将学习领会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三是着眼实现省、州战略部署的要求,找准工作定位,提升工作效能,强化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性、纪律性、战斗性强的队伍;四是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顺应发展趋势,把握时代机遇,主动融入“四向通道、全域拓展”开放格局,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围绕“一屏四带、全域生态”新格局,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参与新兴产业发展;增强金融风险防控意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积极投身“万企帮万村”行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围绕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贡献力量。

(阿坝州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致公党福建省委到阿坝调研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