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阿坝 > 正文
阿坝州着力办好党外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0 08:59: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2日至16日,州委统战部会同州委组织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为期5天的阿坝州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来自13县(市)和州级部门的50名优秀年轻党外干部参训,培训特点突出、学员受益匪浅、达到预期效果。

一是培训筹备贯穿“三个精心”。州委统战部、州委组织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加大对接协调,精心制定培训方案,精心设置教学课程,精心挑选授课老师,确保培训效果。

二是培训形式突出“两个结合”。采取“课堂讲座+现场教学”方式,邀请省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和省社院专家学者,专题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并组织学员赴成都天府新区规划馆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多角度、多形式的讲解,提高党外干部的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

三是培训管理做到“两个严明”。成立临时班委,采取“班委+领队+小组长+学员”管理模式,进一步严明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日常考勤,强化学员管理,提高培训实效。培训期间,学员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全身心投入学习,展示了党外优秀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阿坝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