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阿坝 > 正文
阿坝州藏胞欢聚一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07 20:25: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阿坝州各县市定居藏胞、探访藏胞和藏胞亲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九寨沟县、松潘县组织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定居藏胞和藏胞亲属通过升旗仪式、歌唱祖国、书法比赛、走访慰问等形式共同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壤塘县、红原县和阿坝县积极组织定居藏胞、探访藏胞,滞留藏胞和藏胞亲属召开座谈会,认真倾听藏胞心声,体察藏胞冷暖,共同畅谈70年来祖国发展变化及各县发生的沧桑巨变,激起了藏胞及家属爱国爱家乡的浓浓情怀。

小金县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庆祝建党70周年座谈会,特邀僧人牛永富作为定居藏胞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他说:“回来后的生活条件很好,特别是近年来,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生活一天比一天美好,党委政府一直非常关心我们定居藏胞,我深切地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将日日为国祈福,愿保佑我中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复兴梦。”

庆祝活动以党委政府关心关爱、家乡发展变化作为亲身实践,积极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有效增进了藏胞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认识,再一次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

(阿坝州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