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通江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8 17:15: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7日上午,通江县委统战部在同心讲堂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天泉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委宣讲团成员潘刚作宣讲报告。

吴天泉要求统一战线成员,一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重点加强对统一战线新论述新要求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在把握核心、增强信念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夯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广大统战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增强向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看齐的思想自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共同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三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努力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通江多做贡献。要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超前的思维、更加务实举措,投入到脱贫奔康的伟大实践中去,在挖掘资源优势中突出特色,在创新发展思路中体现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价值,争做通江跨越发展的参谋者、支持者和实践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潘刚以“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宣言书”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细致的宣讲。驻通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部分乡镇统战委员、村统战联络员;统战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通江县委统战部 屈炯)